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2GETHER 4EVER

I'm going to attempt to write this post in Mandarin. Hahahaha I might give up halfway. Here goes nothing.

昨晚去看了S.H.E 2GETHER 4EVER 演唱会... 真的是感触良多。3年没见,其实也不是很长的时间。可是那时间对粉丝真的是一个漫长的等待。

配着 live band,《SHERO》开始的时候,全场一起喊:“S-H-E-R-O”,我的鸡皮疙瘩全出来了。还有,当电脑控制的荧光棒在复歌的部分换颜色的时候,真的让我十分惊喜!超美的!

3个半小时的演唱会,简直唱到疯,笑到爆,也哭得稀里哗啦的。我在第四首歌《远方》已经开始流眼泪了啦!还有,这个Selina真的是爱哭,一直弄得我跟着一起哭。《梦》唱到一半就唱不下去:“这是我唱这首歌最早哭的,很抱歉。要听完整版,请大家去听CD啦!” 哈哈!接下来三个人一起唱《花都开好了》又哭!全场一起帮S.H.E唱,真是温馨。

《魔力》的时候,体育场被分成三组,看哪一组唱得比较大声。Selina 的组赢了,所以我们都变成‘任奶奶’的人。太好玩了!还有,全场的荧光棒都被关掉,剩下全场的手机的绿灯(我们放了贴纸)。三个女生都很惊讶:“好像萤火虫哦!”

Taken from Ella's Facebook page.

E+S: /讲无聊的东西/
E (to Hebe): 你是来做客的是吗?
S: 讲一些话嘛!SAY SOMETHING!
H: 新加坡很好啊...
E+S+全场: /哭笑不得/

3个半小时真的有太多笑话了,一时之间真的记不起。可是,她们好像是唯一可以在台上讲拉肚子,放屁,‘奶’,的东西吧。Ella的英文也让我们笑翻了,不愧是S.H.E的开心果!Hebe真的唱到爽。她的假音超赞的。当然,三个人用了嗓子和超棒的合音唱了34首歌。整个演唱会太完美了- 是我2013年去过最好的。

很感谢S.H.E一直存在着。困难重重,今日能看到三位老婆一起站上舞台为我们表演,我的心情无法形容。这样看起来,唱到80岁的诺言应该不难实现!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相聚。爱死你们了,我的superstars!

2 comments:

TravelAddict said...

你的记忆力蛮好的嘛!这个blog post把我昨天所感受到的都写出来了。演唱会完后我还一直在回味着!Hahaha lousy attempt to write in mandarin =X

Michy said...

Hahaha! Nah not lousy! Really was an awesome one T_T